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第二届广西高素质农民2022年新农人电商达人培训班—玉林站圆满举办
发表时间:2022-11-01 16:46: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共有53名学员参加。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日电 10月30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办,玉林市农业农村局、阿里巴巴数字乡村与区域经济发展事业部承办的第二届广西高素质农民2022年新农人电商达人(自治区级“头雁”)培训班—玉林站圆满落幕。

培训班玉林站圆满落幕。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共有53名学员参加。培训内容涵盖电商创业开店、淘宝直播、短视频营销三大板块,由阿里数字乡村培训中心认证讲师以理论加实操的形式进行授课,学员以小组的形式进行团队协作学习,并积极完成讲师布置的开店、产品拍摄、创意视频拍摄等学习任务,在相互鼓励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水平。

学员实操直播带货。

  玉林站是第二届广西高素质农民2022年新农人电商达人(自治区级“头雁”)培训班的起点。该项电商达人培训还将在广西各地举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