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市鱼峰区老兵宣讲团走进校园社区传递党的声音
发表时间:2022-11-02 10:44: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日,柳州市鱼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老兵宣讲团,走进校园社区讲述革命故事,传递党的声音,进一步推动鱼峰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日电(柯璇)11月1日,柳州市鱼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老兵宣讲团,走进校园社区讲述革命故事,传递党的声音,进一步推动鱼峰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退役老兵认真聆听窑埠街小学老师讲解发展历程。 柯璇 摄

  当日,该老兵宣讲团成员、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在窑埠街小学老师的指引下,参观了窑埠街小学红色历史文化长廊、思贤亭、校史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

  柳州市鱼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松柏在窑埠街小学开讲专题,以“老兵”身份、从“老兵”视角、用“老兵”朴实的语言,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让参与人员在宣讲中学习领悟党的新精神,从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本职岗位上守初心、践使命。

  “我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人民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参战老兵唐大儒、退伍老兵何宗任也在窑埠社区、西船社区,通过分享自身的从军经历,引导广大群众铭记历史感党恩,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

  柳州市鱼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立军表示,将继续组织老兵宣讲团深入社区、企业、公共场所等,开展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做到学习宣讲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全面提升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政治性、组织性和服务性工作质量,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护航。(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