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城县2021年教育系统项目攻克施工难点 全力冲刺四季度
发表时间:2022-11-02 13:19: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31日,由中国一冶广西公司承建的柳城县2021年教育系统一期项目子项目文昌小学2#综合楼项目风险系数最高的作业壁垒高支模浇筑工作全面完工,标志着该项目建设攻克了又一施工难点,为全面冲刺四季度、抢抓全年产值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日电(陆翠珊 韦婵娟)10月31日,由中国一冶广西公司承建的柳城县2021年教育系统一期项目子项目文昌小学2#综合楼项目风险系数最高的作业壁垒高支模浇筑工作全面完工,标志着该项目建设攻克了又一施工难点,为全面冲刺四季度、抢抓全年产值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了解,柳城县文昌小学2#综合楼2轴~13轴交B轴~G轴区域三层梁板及屋面梁板高支模浇筑工作是整个柳城县2021年教育系统项目重大危险源管控的重中之重。为保证高支模施工顺利推进,项目部从方案编制审核、人员分工、计划排班上做足准备,提前组织项目部全体施工人员学习模板支架专项施工工艺,对施工流程和施工工艺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加强员工对高支模施工工艺及危险源的辨识度,让所有参与作业人员明确重点任务、关键步骤和时间节点。

  同时,项目部牢固树立全员安全责任意识,针对项目特点狠抓安全管控,将安全标准化要求贯穿施工始终。过程中根据现场实际情况不断强化安全管控,安排专人针对专项方案事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重点监控各个架体验收环节,架体搭设合格后安排对架体打点监测确保架体万无一失。在模板支架使用期间,项目部安全管理人员每日巡查,巡检过程中的问题进行闭环整改,有效解决施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混凝土浇筑严格按照方案工序进行,混凝土浇捣期间项目部派专人随时监控,记录监控数据。

  文昌小学2#综合楼梁板高支模浇筑的完成,有效检验了2021年教育系统项目部的安全管理及施工水平,为今后施工、安全管理积累了经验。项目管理人员将不断完善工程质量安全保障体系,提高建筑施工安全治理现代化水平,守好工程质量安全底线,为全面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不懈奋斗。(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