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宁明县开展集中接访活动解决农民工欠薪问题
发表时间:2022-11-02 19:01: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根治农民工欠薪问题,11月1日,广西崇左市宁明县人社局联合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住建局、县水利局等单位,在城中镇江滨北路桥头段开展集中接访活动,为广大农民工排忧解难。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日电(凌瑗)为根治农民工欠薪问题,11月1日,广西崇左市宁明县人社局联合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住建局、县水利局等单位,在城中镇江滨北路桥头段开展集中接访活动,为广大农民工排忧解难。

  活动中,来访的农民工就企业拖欠工资等问题进行反映,接访人员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仔细询问他们的情况,并如实登记接访信息。接访活动结束后,宁明县将对欠薪、违法转分包等各类违法行为进行联合查办、一查到底,实现欠薪三日动态清零。

  宁明县人社局副局长陆尚权表示:“群众问题无小事,今天我们集中开展涉嫌欠薪案件、欠薪线索集中接访活动,为被拖欠工资的农民工答疑解惑,全面根治欠薪问题,共建和谐的劳动关系,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下一步,宁明县将会持续开展集中接访活动,通过“谁接访、谁包案、谁清零”的原则,实现联合接访、协作办案,有效化解欠薪风险隐患。(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