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百色田阳区举办就业帮扶行动周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2-11-02 20:12: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2年11月1日是第三个广西民营企业家日,当天,百色市田阳区在易地搬迁安置点老乡家园一二期丽林社区举办“就业帮扶行动周”暨“广西民营企业家日”活动现场招聘会,来自本地12家企业进到招聘会现场给广大应聘者提供410多个就业岗位。

图为当天招聘会现场。黄国顺 摄

 

  2022年11月1日是第三个广西民营企业家日,当天,百色市田阳区在易地搬迁安置点老乡家园一二期丽林社区举办“就业帮扶行动周”暨“广西民营企业家日”活动现场招聘会,来自本地12家企业进到招聘会现场给广大应聘者提供410多个就业岗位。

  该区在易地搬迁安置点举办招聘会活动,旨在促进脱贫人口劳动就业工作,为乡村振兴夯实坚实基础。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就业政策与就业岗位宣传资料490多份,到场应聘人员390多人次,最后达成就业意向58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