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巴马矿泉水研究院和巴马世界长寿之乡矿泉水集团揭牌成立
发表时间:2022-11-02 22:40: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日,巴马矿泉水研究院和巴马世界长寿之乡矿泉水集团公司在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深巴试验区科技创新中心揭牌,标志着巴马整合水产业发展、培育巴马水品牌、做大做强做优水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日电(凌吉荣 李杰 卢宝高)11月1日,巴马矿泉水研究院和巴马世界长寿之乡矿泉水集团公司在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深巴试验区科技创新中心揭牌,标志着巴马整合水产业发展、培育巴马水品牌、做大做强做优水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韦卓 摄

  巴马矿泉水研究院院长、巴马世界长寿之乡矿泉水集团公司董事长郭庆华介绍,巴马矿泉水研究院和巴马世界长寿之乡矿泉水集团公司的组建,将为提高巴马包装饮用水产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注入强劲活力,助力巴马经济发展。同时,努力将巴马矿泉水研究院水质检验中心打造成具有CNCA标志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巴马包装饮用水企业开展经常性的水质检验活动,对巴马包装饮用水企业以及加盟巴马世界长寿之乡矿泉水集团的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的产品实行监制,为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消费者提供最安全的巴马康养水。

  巴马县县长蓝海洲表示,组建巴马瑶族自治县矿泉水研究院和世界长寿之乡矿泉水集团,是巴马加快构建布局科学、产业集聚、链条完整、供应稳定、多产融合、业态丰富的水产业体系的新的里程碑。

  据悉,巴马世界长寿之乡矿泉水集团由巴马矿泉水研究院以及巴马县、大化县、东兰县、凤山县等多家水企业组成。

  巴马县委书记黄炳峰在致辞中指出,独特的地质环境和生态环境,造就了巴马不一样的康养好水,巴马矿泉水研究院和巴马世界长寿之乡矿泉水集团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业务水平,把优质的巴马康养水资源作为推动巴马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早日实现百亿元健康水产业的发展目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