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自治区红十字会到吉祥路小学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2-11-03 10:36: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推进广西红十字系统党建工作和“三救”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2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雷壁翠,南宁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桂文志一行八人莅临吉祥路小学开展党建和业务工作调研。南宁市青秀区二级调研员杨华龙陪同调研。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3日电 (曾丽莎)为进一步推进广西红十字系统党建工作和“三救”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2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雷壁翠,南宁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桂文志一行八人莅临吉祥路小学开展党建和业务工作调研。南宁市青秀区二级调研员杨华龙陪同调研。

梁振水 摄

  梁振水 摄

  上午11点30分,调研组一行人到吉祥路小学实地查看红十字示范校。吉祥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韦兆辉接待了来访的领导和嘉宾,韦兆辉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吉祥路小学红十字会传播基地、红十字文化长廊、红十字生命体验馆,并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红十字的发展及学校学生开展各项红十字活动的情况,学校始终将红十字“人道 博爱 奉献”的精神贯穿德育教育,培养学生扎实的自救互救技能。

梁振水 摄

  梁振水 摄

梁振水 摄

  梁振水 摄

  此次调研,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雷壁翠对吉祥路小学红十字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南宁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桂文志也为学校未来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红建”新思路,通过“小手拉大手”将学校红十字特色辐射到学生家庭,努力创设学校红十字新亮点。

梁振水 摄

  梁振水 摄

梁振水 摄

  梁振水 摄

  红十字事业是崇高事业,红十字工作是爱心工作,学校红十字会活动是学校进行德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开展素质教育的有效载体。南宁市吉祥路小学在南宁市青秀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各级红十字会的指导下,将通过进一步努力,让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深深地根植于每一个学生的心灵,坚持开展志愿服务和自救自护培训,让学生能够把握好自己生命的航向,担负起“服务他人、造福社会”的责任,让红十字精神浸润吉祥人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