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罗城:农家书屋“充电”忙 乡村振兴动能足
发表时间:2022-11-04 09:34: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罗城是全国唯一仫佬族自治县。近年来,该县不断加强农家书屋标准化、规范化硬件和软件建设,全县11个乡镇建成农家书屋186个,每年定期给农家书屋配送和更新涵盖了党建、健康、农业实用技术和少儿读物等方面出版物,有效激发了广大农村群众的阅读兴趣。

 

  11月2日,农民在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四把镇石门村农家书屋内选读党建、生活、农技等文化书籍。广西罗城是全国唯一仫佬族自治县。近年来,该县不断加强农家书屋标准化、规范化硬件和软件建设,全县11个乡镇建成农家书屋186个,每年定期给农家书屋配送和更新涵盖了党建、健康、农业实用技术和少儿读物等方面出版物,有效激发了广大农村群众的阅读兴趣,切实让农家书屋成为基层群众学习科学技术知识、了解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以及市场行情等生活方面的“充电站”,既凝聚了群众增收致富、改善群众精神生活的合力,又丰富了“脑袋”,为乡村振兴提供文化动能。廖光福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