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夕发朝破 桂林秀峰警方高效破获一起餐厅盗窃案
发表时间:2022-11-04 11:45: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桂林市公安局秀峰分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关注民生案件的侦破,坚持以快侦快破快挽损为主线,突出公安主力作用,优化警力配置、加强机制建设,形成高效集成的警种合成作战模式,有效打击违法犯罪。

赠送锦旗。 秀峰公安分局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4日电(王洁 李宗)广西桂林市公安局秀峰分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关注民生案件的侦破,坚持以快侦快破快挽损为主线,突出公安主力作用,优化警力配置、加强机制建设,形成高效集成的警种合成作战模式,有效打击违法犯罪。

  10月27日19时,秀峰分局百梓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阳桥头某餐厅内被盗一座关公像及现金200元(人民币,下同)。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调查。民警通过调取周边与店里的监控,并与分局情指行大队紧密配合、多部门联动,很快便确认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百梓所立即组织警力实施抓捕行动,经过长时间的蹲守,于10月28日凌晨1时许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

  经讯问,李某某没有主业,平日游手好闲,27日凌晨1时许,在榕湖边闲逛时发现某饭店内有一扇窗户防盗网是坏的,便趁夜黑无人之际侵入店内盗走一尊铜制关公像和一个香炉及少量现金,得手后的李某某将铜制关公像和香炉卖给一家废旧回收店。在确凿证据面前,李某某对以上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分局采取强制措施。

  办案民警本着为民挽损的理念,在七星区废旧回收店缴获了被盗的一尊铜制关公像和香炉,为群众挽损1000余元,并于10月31日将关公像和香炉退还给了杨先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