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合浦争创“全国、自治区双拥模范县”
发表时间:2022-11-05 11:37: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4日,广西合浦县召开争创全国、自治区双拥模范县新闻发布会介绍,2011年以来,合浦县已经连续三次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双拥模范县”荣誉,目前正全力以赴,持续争创“全国、自治区双拥模范县”。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5日电(翟李强)11月4日,广西合浦县召开争创全国、自治区双拥模范县新闻发布会介绍,2011年以来,合浦县已经连续三次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双拥模范县”荣誉,目前正全力以赴,持续争创“全国、自治区双拥模范县”。

   据介绍,合浦是革命老区,有着光荣的革命历史和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近年来,合浦县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坚持统筹经济发展与国防安全,大力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巩固发展了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合浦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驻军部队建设,近5年来累计拨付499.76万元强化驻军单位营区、训练场等地规范化建设。另外,每年投入500余万元国防经费用于驻军部队开展工作;出台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20项优待政策,持续向部队输送高素质优秀兵员;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

  据介绍,合浦县将继续架起军地共建的“连心桥”,高质量落实双拥工作,以“一盘棋”的思想抓好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在全社会推动形成爱军拥军的良好风尚,持续擦亮“双拥模范县”金字招牌。接下来,将认真对照创建标准,争取顺利通过自治区考评验收。(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