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云燕特种水泥二期项目合作在横州市签约
发表时间:2022-11-07 12:54: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二期项目建成投产后,4*60M回转窑年产约80万吨特种水泥,加上一期38万吨的年产能,云燕公司总产能将达到约118万吨。其中,白水泥生产线综合质量,在白度和强度上都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7日电(黄勤)云燕特种水泥与天津水泥设计院关于云燕特种水泥二期项目合作签约仪式近日在横州市举行。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横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横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签约仪式上,双方相关负责人均表达合作共赢的强烈愿意,也对本次合作项目充满信心,希望能尽快推进二期项目实质性的落地。

  丰地集团、云燕公司董事长方旭芳表示,云燕公司与天津水泥设计院签署二期项目合作协议具有重要意义,是云燕公司发展历上的重要里程碑。二期项目建成后,云燕公司的产能将达到118万吨/年,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在提升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时,也将为横州市地方经济、节能减排、固废处理等做出贡献。

  天津水泥设计院党委书记陈增福表示,天津水泥设计院将以云燕公司二期项目为服务契机,把本项目建设成技术先进、生产可靠、节约、高效节能的一条生产线,使“云燕牌”白水泥成为特种水泥领域的顶级品牌。

横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横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签约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云燕公司的二期项目中,主要规划提高白水泥和硫铝酸盐系列水泥的产能。白水泥是云燕公司40多年生产经验和技术专业生产的主导产品,曾荣获中国建材“部优产品”名牌称号,蝉联中国建材工业协会重点推荐产品,中国特种水泥推荐品牌;而硫铝酸盐系列水泥,被应用于中国第一个南极考察站长城站、福建某核电海边工程以及华龙一号核电站示范项目中,为国家重大工程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二期项目建成投产后,4*60M回转窑年产约80万吨特种水泥,加上一期38万吨的年产能,云燕公司总产能将达到约118万吨。其中,白水泥生产线综合质量,在白度和强度上都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