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建路桥集团举办主题团日联建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2-11-07 13:58: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活动旨在践行“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提升青年员工摄影技术、音乐鉴赏水平,丰富青年员工业余生活,引导和激励青年员工用手中的相机和手机记录美好生活和新农村发展变化,宣传和助力乡村振兴。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7日电  共青团平果市委近日联合中建路桥平果项目团支部在中建路桥平果市铝精深加工产业园(一期)举办“助力乡村振兴 感悟摄影艺术 品味音乐内涵”主题团日联建活动。

中建路桥集团供图

  活动中,广西旅游摄影协会副会长雷雨到现场授课,他结合自己多年摄影创作经验体会和摄影作品,讲解手机摄影要点、理念、摄影构图、图片后期处理等方面的摄影知识与技巧,并手把手教学。同时围绕唱歌与歌唱的区别、歌唱的姿态与表情等内容深入讲解音乐艺术。

  本次活动旨在践行“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提升青年员工摄影技术、音乐鉴赏水平,丰富青年员工业余生活,引导和激励青年员工用手中的相机和手机记录美好生活和新农村发展变化,宣传和助力乡村振兴。

  中建路桥平果项目综合办工作人员秦丽雪表示,本次活动自己学习到了很多有关摄影技术和音乐鉴赏方面的知识,将把知识运用到工作和生活当中,善于发现身边的真善美,用手机记录和传播新农村的变化发展和崭新面貌。

中建路桥集团供图

  据悉,长期以来,中建路桥集团坚持党建引领,以“红色动力”引领企业发展,组织开展各形式的活动来加强项目部与属地的联建沟通,促进中建路桥广西区域各项目之间的交流学习。

  中建路桥集团平果项目执行经理赵占朝介绍,平果市铝精深加工产业园(一期)项目是广西发展铝精深加工产业的重点项目之一,目前正在积极抢抓黄金工期,进入大干阶段。项目建成后 将大力推动百色市铝产业链条从上游向下游延伸,铝工业产品由低端向高端、高附加值转变,为实现铝产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以及百色“铝二次创业”提供坚强支撑。(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