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润心田野”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园
发表时间:2022-11-08 17:17: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该基地围绕“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上善若水厚德载物”“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三大主题,以木刻、石刻、雕塑、墙画等形式,在沿村的主要道路两旁精心打造出一条启迪思想、涤荡心灵的崇德尚廉步道。

 
 
 

  由中共桂林市象山区委员会、桂林市象山区人民政府在二塘乡北芬村打造的“润心田野”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近日正式开园。该基地围绕“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上善若水厚德载物”“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三大主题,以木刻、石刻、雕塑、墙画等形式,在沿村的主要道路两旁精心打造出一条启迪思想、涤荡心灵的崇德尚廉步道,让社会各界人士在旅游闲暇时段,也能弹好“清风曲”,奏响“廉洁音”,让勤廉之风浸润心田。屈勇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