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骑车翻入“峡谷” 百色移民管理警察火速救援
发表时间:2022-11-09 10:37: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6日20时许,百色边境管理支队百南边境派出所移民管理警察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称一辆摩托车侧翻在边境辖区内的老虎跳大峡谷旁,驾驶员受伤,现场情况十分危急。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9日电 (李辉 胡渝黔)11月6日20时许,百色边境管理支队百南边境派出所移民管理警察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称一辆摩托车侧翻在边境辖区内的老虎跳大峡谷旁,驾驶员受伤,现场情况十分危急。

  接警后,百南边境派出所立即组织人员,携带救援工具,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展开救援。事故现场,驾驶员连同摩托车摔下近30米深的陡坡,参与救援的移民管理警察只能小心翼翼下到坡底施救。

  经仔细检查发现,驾驶员是一名老人,腿部受伤流血不止,已处于半昏迷状态。移民管理警察利用急救包对伤口进行简单处理,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将其转移到地势平坦区域。医护人员赶到后,大家合力将其抬出坡底,送往医院治疗。

  因救治及时,目前受伤驾驶员已成功脱离生命危险,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

  警方提醒,驾驶机动车辆出行要特别注意行车安全,切实增强交通安全意识、规则意识和文明意识,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