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建工集团冶金建设有限公司举办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10 16:54:4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0日,广西建工集团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机关党委联合机关团支部共同举办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0日电 (唐峰林)11月10日,广西建工集团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机关党委联合机关团支部共同举办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唐峰林 摄 

  活动现场,献血志愿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按流程接受血液采集,有的员工献完血后马上回到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30名员工踊跃参加,共献血11000毫升。

唐峰林 摄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的真情流露,每一滴血液,都是爱心的传递。本次活动,有“新面孔”的加入,也有一直坚持献血的“老同志”参加。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爱与感动,为临床广大用血患者带来生的希望,充分展现了冶建员工的责任与担当。(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