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高新区企业爱心捐赠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2-11-11 10:10: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桂林高新区行政审批局联合园区企业走进灌阳县文市镇集全村小学,开展“善行义举助力成长 爱心无限情暖校园”爱心捐赠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1日电(王亚东 韦阳凤)近日,桂林高新区行政审批局联合园区企业走进灌阳县文市镇集全村小学,开展“善行义举助力成长 爱心无限情暖校园”爱心捐赠活动。

  由于通往文市镇集全村小学的一段道路正在施工,车辆无法通行,企业家们纷纷变身成“搬运工”,将教学设备和教学器材亲手送进农村小学教室,以公益行动助力乡村教育。

  据了解,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得到了桂林优利特公司、桂林澳群公司、科创公司、国立达公司、桂林电科院等园区企业的大力支持,企业出钱出力为桂林的教育事业作贡献。此次活动总共捐赠公益善款8万元、电脑10台以及一批文体用品。善款将用于学校活动场所的地面硬化、教室及办公室屋顶修缮等基础设施建设。捐赠的电脑将分配给教师教学办公和教学配合使用。

  桂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伍传仁表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桂林高新区企业通过向农村基层小学捐赠教学物资这种形式,帮助学校提升硬件设施,丰富教学课程,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助力乡村振兴。下一步,桂林高新区将持续助力科教兴国和乡村振兴,利用好辖区企业资源优势,发动更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参与进来,为桂林农村基层教育出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