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平乐特色产品首次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发表时间:2022-11-11 14:26: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平乐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的精心筹划和组织下,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携平乐脆柿、柿饼、平乐石崖茶、平乐慈姑等特色农产品第一次亮相进博会。

赖桂莹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1日电(严扬帆)今年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五周年,广西壮族自治区组团参加了人文交流活动和老字号非遗展示,参展主题是“以‘西’为‘桂’,南疆珍宝”,旨在讲好广西老字号故事、演绎壮乡非遗之美、促进桂品畅销全球。在平乐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的精心筹划和组织下,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携平乐脆柿、柿饼、平乐石崖茶、平乐慈姑等特色农产品第一次亮相进博会。

  据介绍,平乐县有400多年的月杮种植和柿饼加工历史,素有“月柿之乡”的美誉,从采杮子到柿饼制作,历经二十多道细密的工序。平乐慈姑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慈姑个大、肉质细腻,是无公害的绿色保健食品。平乐石崖茶颗粒茶紧结、重实、光滑,色墨绿,香气浓郁持久,滋味浓醇,回甘明显。

  在进博会平乐县展位前驻足品尝、询价的人士络绎不绝。(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