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部湾国际泌尿外科论坛在广西南宁举行
发表时间:2022-11-12 14:17: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论坛现场,专家学者就尿石症防治、前列腺疾病、肾脏疾病的治疗等主题开展交流分享,并与与会嘉宾共同探讨泌尿外科前沿技术。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2日电 (记者 张广权) 北部湾国际泌尿外科论坛12日在广西南宁举行。

医院供图

  医院供图

  论坛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广西中西医结合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主办,广西中西医结合学会、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以下简称瑞康医院)共同承办。

  论坛旨在进一步提高中国中西医结合诊疗泌尿外科疾病技术水平,促进广西泌尿外科专家与国内外专家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论坛现场,专家学者就尿石症防治、前列腺疾病、肾脏疾病的治疗等主题开展交流分享,并与与会嘉宾共同探讨泌尿外科前沿技术。

医院供图

  医院供图

  大会还进行了广西中西医结合肾脏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授牌仪式。目前,广西中西医结合肾脏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落户瑞康医院)开设有五个病区,开放床位268张,手术量近5000台次/年,累计完成肾移植手术1000多例,血液透析近30000人次/年。未来,中心将在疾病诊疗、成果转化、技术创新与科研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发力,引领区域技术创新,打造高标准临床医学中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