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第二届广西新农人电商达人培训班河池站开班
发表时间:2022-11-12 19:02: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2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办,河池市农业农村局、阿里巴巴数字乡村与区域经济发展事业部承办的第二届广西高素质农民2022年新农人电商达人培训班—河池站开班。

图为培训现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2日电 11月12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办,河池市农业农村局、阿里巴巴数字乡村与区域经济发展事业部承办的第二届广西高素质农民2022年新农人电商达人培训班—河池站开班。

  河池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刘玉佩,河池市农业农村局科技教育科科长韦丹参加了开班仪式。刘玉佩作开班致辞。

  本场培训共有50名学员参加。阿里巴巴数字乡村培训中心认证讲师围绕店铺注册、宝贝上架、店铺基础设置、宝贝管理等一系列内容进行讲授,并通过案例讲解和现场指导让学员更好地掌握淘宝开店的方法和技能,同时对店铺运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为学员日后成功运营网店奠定基础。

  课堂上,学员以小组协作的形式进行学习、交流互动、实践操作,积极完成讲师布置的各项课程任务。

  本期培训为期3天,接下来讲师还将为学员详细介绍直播销售技巧、短视频拍摄剪辑与发布等内容,使学员全面了解电商直播和短视频运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