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参加临床医学技术技能大赛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2-11-14 11:12: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1日,桂林医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开幕,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3位2018级桂林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实习生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4日电(刘中伟)11月11日,桂林医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开幕,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3位2018级桂林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实习生参加比赛。

  大赛共有桂林医学院的附属医院、非直属附属医院22家共24支教学队伍参赛。大赛设初赛和决赛两个竞赛单元,初赛分为临床多站点考试和线上理论考试,决赛为赛道式比赛。自治区南溪山医院高度重视此项高规格赛事,进行了充分赛前准备,组织队伍反复多次练习,在操作技巧、临床思维上不断提高。经过激烈比拼,该院代表队披荆斩棘,荣获二等奖,同时参赛选手覃家固斩获个人优秀选手奖,充分展现了该院临床教学水平。

  作为桂林医学院非直属附属医院、国家第二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广西老年医学人才培训基地,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一直致力于加强临床教学管理工作。在开展临床教学工作过程中,该院认真做好教学计划,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研究教学工作,按要求、按标准开展教学活动、教学督导等,建立教学激励政策,激励临床医生带教积极性与主动性。同时不断加强临床技能中心硬件建设,着力打造高端模拟中心,为确保临床教学质量奠定良好基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