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抓实项目建设 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2-11-14 19:47: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贵港市港北区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力以赴扩增量、优存量、提质量、聚能量,掀起重大项目建设的热潮,以项目建设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挺起实体经济发展“脊梁”。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4日电(陆宏夏 蒙钊钧)广西贵港市港北区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力以赴扩增量、优存量、提质量、聚能量,掀起重大项目建设的热潮,以项目建设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挺起实体经济发展“脊梁”。

  走进广西锐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正在熟练地进行儿童手表组装工序。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建设整机组装生产线10条,其中6条数码成品组装线、4条儿童手表和智能穿戴组装线,引进设备约40台。

  该项目是自治区重大建设项目之一。项目入驻港北区以来,港北区领导干部到一线,为项目协调解决厂房、水电等问题,加快项目建设步伐。项目一期于去年12月投产,今年1-10月,该公司生产销售200万台机器,产值约2亿元,带动500人就业。

  在港北区,除了火热的生产场景,还有一批重大建设项目加速建设,争取早日建设投产,彰显了企业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底气。

  今年以来,港北区坚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成立工作专班,主动靠前服务,紧跟项目进度,多措并举加大助企纾困、助企办事、助企减负措施,促进企业发展壮大,释放项目集聚效应,加快产业发展。

  目前港北区牵头列入自治区层面重大项目共25个,总投资201.0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4亿元,1-10月份累计完成投资13.16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15.5%;港北区列入贵港市级重大项目共113个项目,总投资492.1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9.75亿元,1-10月份累计完成投资51.83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30.4%。(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