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东盟李宁中心项目打造“廉洁共建基地”助力示范工程建设
发表时间:2022-11-17 14:43: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东盟经开区纪检监察局党支部、建设局党支部与李宁体育(广西)有限公司、中建三局二公司共45名党员,近日在东盟李宁中心项目联合开展纪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8日电(龚勋 李俊鸿 黄丽蓉)广西-东盟经开区纪检监察局党支部、建设局党支部与李宁体育(广西)有限公司、中建三局二公司共45名党员,近日在东盟李宁中心项目联合开展纪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中建三局二公司供图

  活动集中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庆祝政治生日、、观看原创廉洁教育微电影《红线》、纪检监察局原创警示教育微电影《一念之差》、为“廉洁共建基地”揭牌等活动,旨在激励大家坚持扬正气、走正道,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防线。

南宁市纪委监委驻广西-东盟经开区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平安讲党课 中建三局二公司供图

  中建三局二公司南宁分公司纪委书记王龙表示,在中建三局二公司和南宁市纪委监委驻广西-东盟经开区纪检监察组的指导下,该公司项目部将强抓项目质量安全管理,持续保持优质履约态势;同时,致力于项目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为优质、高效、廉洁的示范工程。

  南宁市纪委监委驻广西-东盟经开区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平安表示,此次活动在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共创清廉之风等方面收到良好效果。

知识竞答环节现场 中建三局二公司供图

  中建三局二公司东盟李宁中心项目部将立足“廉洁共建基地”,将廉洁文化理念注入项目建设全过程,明确建设目标任务,落实管理职责,保障要素投入,密切沟通协作,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确保项目早日投入使用,助力南宁打造“体育之城”。(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