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新生代”种牛钦州速通关 助国内“牛市”提等升级
发表时间:2022-11-19 16:11: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8日下午,载有4194头种牛的新加坡籍“格里曼快车”轮靠泊钦州保税港码头,此批种牛包含荷斯坦牛、安格斯青年母牛、海福特青年母牛、蒙贝利亚青年母牛等四类优质奶牛、肉牛。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9日电(禤展弘 黄景昌) 11月18日下午,载有4194头种牛的新加坡籍“格里曼快车”轮靠泊钦州保税港码头,此批种牛包含荷斯坦牛、安格斯青年母牛、海福特青年母牛、蒙贝利亚青年母牛等四类优质奶牛、肉牛。

边检民警例行牛仓安全巡视检查 广西钦州保税港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供图

边检民警例行牛仓安全巡视检查 广西钦州保税港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供图

  据了解,该批种牛重达1043余吨,均为产源地优育新品种类,主供广西本地及云南、贵州、四川、内蒙、新疆西南片区等地奶牛换代、肉牛基因改良,有助国内种牛市场“升级换代”。

种牛正有序卸载中

种牛正有序卸载中 广西钦州保税港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供图

  “4000多头种牛已长时间在密闭狭窄船舱内活动,船方在靠泊前提出了急需通关卸货的需求,我们边检立即响应启动生鲜‘绿色通道’机制给予便利。”广西钦州保税港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一队队长黄景昌说。

边检民警进行外籍船员人证对照

边检民警进行外籍船员人证对照 广西钦州保税港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供图

  货轮靠泊后,广西钦州保税港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立即启动“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对接口岸联检部门、防疫部门和外籍船舶代理公司掌握船舶、船员、运载物品货物各项情况,高效完成船舶及船员入境边防检查手续办理、麻醉枪清点封存工作,主动靠前服务,提高通关效率,最大化缩减种牛入境通关时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