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电持续提升5G服务品质 福利店成潮流打卡地
发表时间:2022-11-19 16:28: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年来,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大力推进有线+5G融合发展,仅用半年时间就完成了广电5G开网运营各项准备工作,跻身全国第一批开网运营行列。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9日电(记者 林浩)11月18日,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向阳,乐达传媒集团董事长罗霄等,共同为“广电192”福利店揭牌,同时启动“广电5G 192号段精彩启航”主题地铁专列发车仪式。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广电192地铁福利店位于南宁地铁1、3号线金湖广场站换乘通道下层以及广西大学站F通道。走进店内,一面标识着“#192一见到就爱了#”的打卡墙映入眼帘。据了解,“#192一见到就爱了#”是中国广电牵头发起的全网互动活动,“一见到就爱了”与“192”音译接近,旨在鼓励大家发现、记录、分享身边“一见倾心”的美好瞬间。福利店年轻化、个性化、娱乐化的设计,非常适合成为当代年轻人的潮流打卡地。

  近年来,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大力推进有线+5G融合发展,仅用半年时间就完成了广电5G开网运营各项准备工作,跻身全国第一批开网运营行列。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自6月27日启动广电5G网络服务以来,广西广电网络公司不断加快推进网络建设与完善业务系统建设,目前已实现全区广电5G网络全面覆盖。中国广电手机应用、网上营业厅、小程序等官方线上渠道,以及全国上万家广电网络实体营业厅等线下渠道均可支持广电5G业务办理,同时全国统一客服热线10099也已在全国范围启用,广电5G全新192号段成为了广西人移动通信新选择。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广电192福利店的启幕,是广电5G深入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创新举措。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将依托700MHz黄金频段广覆盖、强穿透、低时延的网络优势,加快形成新型广电媒体传播网、国家文化专网和国家新型基础设施网,持续提升广电5G服务品质,推出更多优惠套餐和更具质价比的产品,面向政用、民用、商用和工业用,创新提供个性化、差异化和精准化服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