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中院院长杨晓春到恭城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2-11-19 16:10: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7日,桂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晓春到恭城县就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恭城县县长杨征山、恭城法院院长黄文清陪同调研。

  实地查看灌平高速下楼村施工路段。桂林中院供图

  实地查看西南村道路建设情况。桂林中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9日电(蒋励 黄林峰)11月17日,桂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晓春到恭城县就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恭城县县长杨征山、恭城法院院长黄文清陪同调研。

  上午,杨晓春一行首先来到灌平高速下楼村施工路段,实地勘察灌平高速施工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征地拆迁遇到的困难、解决方案及下步工作打算。他强调,工程建设指挥部和施工方要想方设法、多措并举化解施工遇到困难和问题,狠抓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争取早日竣工通车。

  随后,杨晓春又赶往龙虎乡狮子村委了解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县际交叉考核进展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交叉考核组的工作,尽可能的把工作成效展示出来,力争取得好的考核效果。

  下午,杨晓春一行来到嘉会镇西南村,现场勘查了道路建设情况,召开了乡村振兴调研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村干部的工作汇报,并就西南村乡村振兴工作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与村党员干部进行了现场交流。他强调,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各方力量,增强内生发展动力;要立足本地优势,因地制宜,加快产业发展,让老百姓富起来;要保护好生态,进一步改善乡村人居环境,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当天,杨晓春还实地查看了嘉会法庭改造工程和恭城油茶融合创新发展产业园建设进展情况。(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