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高校清廉学校建设高峰论坛在桂林理工大学举行
发表时间:2022-11-20 13:43: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8日,由桂林理工大学主办的高校清廉学校建设高峰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桂林举行。

  论坛现场。骆靖璇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0日电(孙谦谦)11月18日,由桂林理工大学主办的高校清廉学校建设高峰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桂林举行。

  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自治区党校和区内部分高校的领导专家共同畅谈分享了新时代广西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的理论成果与实践经验。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解庆林为论坛致辞。他强调,清廉学校建设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在学校的具体体现。作为教育工作者,必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大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建设好清廉学校。

  举办高校清廉学校建设高峰论坛是桂林理工大学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十项重点任务之一。本次论坛中,领导专家们紧跟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步伐和国家发展形势,立足高校实际问题,结合生动案例,分享了在清廉学校方面的深入研究和在实践中获得的丰硕成果,对持续推进清廉学校建设,优化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政治生态和学校育人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