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明月清源 心许此江”摄影、短视频、故事征文大赛评奖结果揭晓
发表时间:2022-11-20 13:49: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南宁北投心圩江环境治理有限公司“明月清源 心许此江”摄影、短视频、故事征文大赛评选结果正式出炉,共有38个摄影作品、14个短视频作品、10篇故事征文作品入选获奖名单。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0日电(蒙灵)近日,广西南宁北投心圩江环境治理有限公司“明月清源 心许此江”摄影、短视频、故事征文大赛评选结果正式出炉,共有38个摄影作品、14个短视频作品、10篇故事征文作品入选获奖名单。

  今年6月,“明月清源 心许此江”摄影、短视频、故事征文大赛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旨在通过照片、短视频与文稿征集,全面展现心圩江流域治理前后的喜人变化,浓厚的文化底蕴,秀美的河湖风光,丰富多彩的民俗风情,让广大民众了解南宁市和北投心圩江公司守护邕城绿水青山成果,共建共治共享美丽心圩江。

  大赛共收到摄影作品658个(包括组照共计1218幅)、短视频作品48个、故事征文作品39篇。经严格评审,摄影作品组评出一等奖作品3幅(组)、二等奖作品5幅(组)、三等奖作品10幅(组)、优秀作品20幅(组);短视频作品组评出一等奖作品1个、二等奖作品2个、三等奖作品3个、优秀作品8个;故事征文作品组评出一等奖作品1篇、二等奖作品2篇、三等奖作品3篇、优秀作品4篇;三个组别的“最佳人气奖”为该组别在“一键游广西”专题作品展示投票中,获得票数最多的作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