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百色田阳区:砂糖橘进入采摘期
发表时间:2022-11-20 20:29: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眼下正是柑橘类水果陆续成熟的季节,百色市田阳区由于果农注重技术投入,管护到位,今年柑橘特色产业丰收醉人,满坡满园硕果累累,其中先期挂果的金秋砂糖橘已经纷纷进入采摘期。

图为在该区坡洪镇新洞村的一处金秋砂糖橘种植基地,基地负责人在组织当地帮工群众赶忙采摘正在成熟的金秋砂糖橘进行地头销售。黄国顺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0日电黄国顺)眼下正是柑橘类水果陆续成熟的季节,百色市田阳区由于果农注重技术投入,管护到位,今年柑橘特色产业丰收醉人,满坡满园硕果累累,其中先期挂果的金秋砂糖橘已经纷纷进入采摘期。连日来,各个果园果主正组织帮工群众喜收先期成熟的果实投放市场,抢先满足市场需求。

  近年来,该区党委政府十分重视柑橘类水果产业发展,在巩固脱贫与乡村振兴工作中,把发展柑橘类水果产业做为产业兴旺的突破口,一方面引导村民群众充分利用当地资源优势,一方面鼓励农村经济能人组织成立专业合作社,共同大力发展柑橘类水果产业,不断增加经济收入。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区柑橘类水果种植面积已经超过5万亩,柑橘特色产业正在进一步成长为乡村振兴的坚实产业支柱。(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