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罗城:所有乡镇全部通了二级路
发表时间:2022-11-20 21:34: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乔善至纳翁二级公路建成通车,结束了该县纳翁乡不通二级公路的历史,至此,该县所有乡镇全部通了二级公路。

图为乔善至纳翁二级公路乔善乡板团村路段。韦如代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0日电(韦如代)日前,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乔善至纳翁二级公路建成通车,结束了该县纳翁乡不通二级公路的历史,至此,该县所有乡镇全部通了二级公路。

  近年来,积极争取上级的支持,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先后建成了融河高速公路罗城段、罗城至柳城(六塘)二级公路、罗城至融水二级公路、罗城至融水洞头二级公路、四把至环江二级公路、黄金至罗城港二级公路、天河至宝坛二级公路,实现县通高速公路、乡镇通二级公路、村村通水泥路、20户以上自然屯全部通了硬化路目标。交通条件的改善,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今年前三季度,地区生产总值完成497757万元,同比增速4.2%,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23.8%,固定资产投资增速69.4%,工业投资增速185.5%。(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