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百色军分区助力革命老区乡村振兴谱新篇
发表时间:2022-11-23 11:26: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百色军分区近期深入帮扶村,与村党支部、民兵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将党的二十大真理光辉照亮乡村振兴之路。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3日电(赵建伟 姚才园 罗桂科)百色军分区近期深入帮扶村,与村党支部、民兵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将党的二十大真理光辉照亮乡村振兴之路。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百色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以乡村振兴为契机,深入德保县足荣镇孟棉村为乡村基层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与乡亲们探讨如何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科学内涵、如何有效统筹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实现品质提升。

  长期以来,百色军分区始终把扶贫帮困作为践行宗旨的重要职责,以实际行动为党分忧、为国兴利、为民造福。2018年以来,百色军分区投入178万余元为德保县足荣镇孟棉村开展生态养殖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有效助力全面脱贫和乡村振兴。

  百色军分区始终牢记革命老区恩情,坚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如今在军地共同努力下,孟棉村面貌一新,村民口袋鼓了、日子甜了、笑容多了,促进了军民团结,密切了军民鱼水情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