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罗城用少数民族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2-11-23 16:25: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22日,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组织宣讲团,深入少数民族聚居区,用少数民族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声音传达给少数民族群众。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3日电(韦如代 廖光福 谭峰 吴美蓉)11月22日,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组织宣讲团,深入少数民族聚居区,用少数民族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声音传达给少数民族群众。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主题,提出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体现了我们党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农民的深切关怀。”11月22日,纳翁乡民族村党总支部书记盘文妮在鱼家坪屯用瑶语给瑶族群众宣讲。

  “我党召开二十大,喜讯传遍千万家,习总书记作报告,个个听了乐开怀。”“伟大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奔小康,人人走上致富路,党的恩情永不忘。”民族村党总支部书记盘文妮宣讲结束后,村民们又用自编的山歌来宣传。

  “今天听了支书用我们瑶话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我们少数民族群众更加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后,我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瑶族村民盘桂茂说。

  “大会报告提到的‘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我印象深刻,感谢党的好政策,这几年我们村发展乡村旅游有声有色。”东门镇石围古村仫佬族村民林怀兰在听了宣讲后说出了自身的感受。

  “感谢共产党,现在我们这里通电通水通公路,生活美好样样有……我们一定坚定信心跟党走,把我们侗寨建设得更加漂亮。”听了宣讲后,纳冷侗寨村民钟艳霞对村屯的未来充满了向往。

  “以前我们刚搬迁到这里时,住的是茅草房,现在家家户户都建起了楼房,有的还装上了空调,生活好多了。刚才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让我们更加了解我们国家的最新方针和政策,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龙岸镇新安苗寨苗族村民贾凤莲深有感触地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