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兴业县:25户家庭被授予“最美廉洁家庭”“廉洁家属”称号
发表时间:2022-11-23 21:34: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玉林市兴业县清廉家庭建设专责小组决定授予陈思思等9户家庭为2022年兴业县“最美清廉家庭”荣誉称号;授予马燕青等16名同志为2022年兴业县“廉洁家属”荣誉称号。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3日电(黄远强)近日,广西玉林市兴业县清廉家庭建设专责小组决定授予陈思思等9户家庭为2022年兴业县“最美清廉家庭”荣誉称号;授予马燕青等16名同志为2022年兴业县“廉洁家属”荣誉称号。

  为大力弘扬清廉文明家风,培树清廉家庭典型。2022年8月以来,兴业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寻找2022年兴业县“最美清廉家庭”“廉洁家属”暨“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主题系列征集活动。通过寻找身边好家风故事、感人事迹,展示身边的清廉家庭风貌,强化党员干部家风建设,持续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经各镇、各单位民主推荐、个人自荐、单位审批、社会评定、廉政审核等五方面综合考量,最终评选出一批政治坚定、家教优良、家风廉洁的最美清廉家庭、廉洁家属典型。

  今年以来,兴业县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中的重要作用,深入推进“清廉家庭”建设,让廉洁之风吹进社区、吹进学校、吹进企业,推动廉洁清风进入千家万户。同时,不断筑牢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家庭廉政防线,强化党员干部家庭家教家风治理,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为“清廉兴业”建设提供了重要保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