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驻点一线服务全线 贵港市港南区高质高效推进工业园区建设
发表时间:2022-11-23 21:40: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年来,贵港市港南区抢抓自治区支持贵港市建设港产城融合先行试验区的大好机遇,把工业园区作为工业发展的主战场,大力实施“五大战略”,深入推进“五大振兴”,积极落实“产业兴区、工业强区”战略。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3日电(刘志宁 甘旺)秋末冬初,在贵港市港南工业园区滨江片区项目现场,一排排现代化标准厂房整齐矗立,各类工程车在穿梭作业,一派生机勃勃、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据负责承建滨江片区的中铁十六局总工程师李美权介绍,滨江片区项目已经完成了1至3号标房总工程量的80%,预计在2023年元旦达到交验条件,4至7号标房已经完成了基础工程桩基的施工,争取明年春节前道路部分能够达到铺设水稳的条件。

滨江产业园航拍图。谭天力 摄

 

  港南区工业园区滨江片区项目规划用地面积2万亩,主要布局绿色家居、智慧物流、电子信息、羽绒制品等产业。港南区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在港南工业园区滨江片区深入开展“驻点一线,服务全线”行动,成立园区项目指挥部,实行项目行政经理驻点制的跟踪服务,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协调解决用水用电用工等难题,助力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同时,在园区实行市、区领导服务日,现场为企业解困纾难,全速推动项目建设。目前,一期600亩用地已全面开工建设,二期的要素保障工作也在不断加快推进。

  近年来,贵港市港南区抢抓自治区支持贵港市建设港产城融合先行试验区的大好机遇,把工业园区作为工业发展的主战场,大力实施“五大战略”,深入推进“五大振兴”,积极落实“产业兴区、工业强区”战略。

  “在积极申请各类政策资金、按照园区‘八个一’及‘红格善治’提升园区整体服务和效率的同时,港南区还在做强补全产业,引进工业面粉产业,规划建设物流、码头基地等方面努力,为企业做强做大作好铺垫。”港南区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甘海松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