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致公党桂林市委会开展公益活动助力打蠃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表时间:2022-11-23 17:17: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致公党桂林市委会动员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发扬奉献精神,守护疫情防控大局,组织企业以福利补贴直播的活动形式推动乡村振兴,公益助力抗疫,为桂林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力量。

  专场补贴福利直播现场。致公党桂林市委会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3日电(刘筱璇)近日,致公党桂林市委会动员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发扬奉献精神,守护疫情防控大局,组织企业以福利补贴直播的活动形式推动乡村振兴,公益助力抗疫,为桂林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力量。

  11月18日,致公党桂林市委会组织桂林安普瑞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二掌柜鲜生平台提供价值20万元的物资,为临桂疫情区域推出公益专场补贴福利直播。直播期间,以“0元购、五折购、1元购”的形式出售助农产品,包括米面油、鸡蛋、蔬菜包等,向临桂区域人员提供大量福利,解决了老百姓日常生活的燃眉之急。

  此外,爱心企业桂林安普瑞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还向每一位下单的客户赠送多个高防护性KN95口罩,为他们的健康提供保障。直播结束后,线下工作人员也迅速开展物资配送服务,精确统计客户信息,确保安全配送到户。11月19日,二掌柜的配送团队在寒风冬雨之中,顺利完成了将近3000个点位的下单配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