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政协委员爱心捐赠 社区抗疫信心倍增
发表时间:2022-11-24 10:56: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23日下午,在广西桂林市象山区政协副主席聂桂华的带领下,象山政协二组组长曾卫兵、副组长张超群、黄文靖,委员黄峥嵘一行5人,携该组26名政协委员捐资购买的疫情防控物资,来到象山区南门街道办事处开展慰问和捐赠活动。

  桂林曙光橡胶设计院为抗疫爱心奉献200件隔离衣。 唐艳兰 摄

  象山政协二组委员将捐赠的抗疫物资送到南门办事处。 唐艳兰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4日电(张超群 赖爱群 黄峥嵘)11月23日下午,在广西桂林市象山区政协副主席聂桂华的带领下,象山政协二组组长曾卫兵、副组长张超群、黄文靖,委员黄峥嵘一行5人,携该组26名政协委员捐资购买的疫情防控物资,来到象山区南门街道办事处开展慰问和捐赠活动。

  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蒋蔚、副书记林祥诗对象山政协二组委员雪中送炭的行动连连致谢。

  连日来,桂林多处出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广大医务人员、党员干部、基层干警、社区干部、志愿者、普通群众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纷纷行动起来加入到疫情防控的队伍中。

  处于桂林市火车站附近的南门街道办事处管辖的社区大、人口多、人流量大,防控任务重,办事处和社区的干部日夜坚守在防疫一线,不少人吃住在办公室,每天只能休息几个小时,非常辛苦。因为核酸采样、守卡的点多、人多,加上抗疫必须的物资又是一次性消耗品,办事处的干部除了面临繁重的工作压力外,还要为口罩、隔离衣、手套等抗疫物资短缺而发愁。

  11月22日晚,得知南门街道办事处辖区社区疫情防控物资紧张的信息后,象山区政协二组的委员们立即行动了起来,短短一天时间就有26名委员慷慨解囊,爱心捐款6000多元人民币。23日,象山政协二组的几名委员代表紧急采购了一批价值17750元的抗疫物资,南溪山医院的张超群委员还积极联系到桂林曙光橡胶设计院领导,请求他们也为南门街道办事处捐赠了200件价值5万多元的隔离衣。

  在捐赠仪式上,聂桂华表示,在桂林疫情多点暴发、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象山政协委员关注民生,急抗疫所需,急基层所盼,出资购买和主动联系爱心企业捐赠抗疫物资,体现了政协委员的政治觉悟和乐于奉献的精神,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桂林必能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