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新农人电商达人培训班来宾、贵港站收官
发表时间:2022-11-25 21:00: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24日,第二届广西高素质农民2022年新农人电商达人培训班—来贵站收官。经过3天的培训,来自来宾市、贵港市各县区的53名学员高质量完成课程学习,并顺利结业。

图为学员实操直播带货。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5日电 11月24日,第二届广西高素质农民2022年新农人电商达人培训班—来贵站收官。经过3天的培训,来自来宾市、贵港市各县区的53名学员高质量完成课程学习,并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办,来宾市农业农村局、贵港市农业农村局、阿里巴巴数字乡村与区域经济发展事业部承办,特别邀请了阿里巴巴数字乡村培训中心认证讲师为学员授课。

  培训期间,讲师重点围绕电商创业开店、淘宝直播、短视频营销等内容展开讲授,详细讲解了产品上架、直播引流技巧、直播销售技巧、短视频直播行业内容打造、短视频拍摄剪辑与发布等内容,同时组织学员们在现场实操直播带货,为学员进行实操指导和现场答疑。在培训课上,学员以小组的形式进行团队协作学习,培训课程讲练结合,使实战效果最大化提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