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2022年德保县体育馆开展一系列体育技能公益培训
发表时间:2022-11-29 12:47: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德保县体育馆公益体育技能培训项目丰富。培训内容涉及青少年篮球、羽毛球、足球和健身舞等多个项目,共吸引了全县青少年学生、体育教师及业余体育爱好者等700多人参与。

图为培训现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9日电(谭晓霞 赵军军)为进一步提升大型体育场馆公共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健身锻炼需求,近期,德保县体育馆持续推出一系列公益培训班,通过不断发掘业内体育人才潜力、整合社会各界优质资源,提升德保县群众体育水平,营造全民健身良好氛围。

  今年德保县体育馆公益体育技能培训项目丰富。培训内容涉及青少年篮球、羽毛球、足球和健身舞等多个项目,共吸引了全县青少年学生、体育教师及业余体育爱好者等700多人参与。

  其中,7月至11月期间,少年篮球公益培训班人气火爆,受训人数达300余人。篮球热潮得益于德保县篮球的历史传承。该县篮球历史悠久,素有”农民篮球之乡”美誉。2021年11月,德保县男女篮球代表队在百色市第六届运动会中,双双勇夺冠军。

  本次培训与德保县篮球协会、马山县足球协会、德保县羽毛球协会等机构展开合作,邀请多位专业教练员、运动员进行授课,精彩的授课和丰富的实战训练让每一位学员们收获满满。

  下一步,德保县体育馆将继续秉承为民惠民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让广大群众得到实惠。(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