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梧州市公安局龙圩区分局开展打击侵财案件专项行动 提升群众安全感
发表时间:2022-11-29 17:26:4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分局组织开展打击盗窃等侵财案件专项行动,破获盗窃案17起,抓获嫌疑人17人,为群众挽回损失约20万元。

图为抓获盗窃案嫌疑人。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9日电(王意)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梧州市公安局龙圩区分局坚持打击与服务并重。11月,分局组织开展打击盗窃等侵财案件专项行动,破获盗窃案17起,抓获嫌疑人17人,为群众挽回损失约20万元。

  据介绍,11月3日,城西派出所联合分局刑侦一大队,在万秀区某回收店抓获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黄某燕。经讯问,黄某燕对其以800多元钱非法收购价值12万元压路机配件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1月6日晚,城西派出所接报称,一辆面包车停放在龙圩区某小区路边被盗。在分局刑侦一大队和智慧侦查中心支持下,民警迅速锁定被盗窃车辆位置,并且确定了蒙某波有作案嫌疑。民警于11月8日,在平南县公安局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蒙某波抓获,并追回被盗车辆及车上物品。

  11月8日,龙城派出所连续接到辖区电缆被盗警情。龙城派出所联合分局智慧侦查中心迅速反应,对案发现场进行勘查,于当日将钟某宁等2名违法犯罪嫌疑人抓获。在破获该盗窃案之后,办案单位细致收集证据,在辖区某收购店内抓获多次非法收购电缆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斌。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1月10日凌晨,龙城派出所接事主报案称,自己的一台手机和400元现金放在出租房内不翼而飞。接报后,龙城派出所立即与分局智慧侦查中心协同作战,于当日凌晨成功抓获嫌疑人祝某,并当场缴获手机和400元现金,距报案不到3小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400元。

  11月11日晚,城西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巡逻时,发现3名男子正在对停在路边的摩托车、电动车实施盗窃。民警当场将陈某强、刘某洪、梁某生3人抓获,并扣押相关车辆2台。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1月19日,办案民警在掌握嫌疑人的轨迹后迅速出击,在辖区将6名未成年犯罪嫌疑人抓获,打掉一盗窃团伙。经审讯,民警顺藤摸瓜将涉嫌收赃的废品回收站老板黎某达抓获,破获摩托车、电动车被盗案件10起,追回被盗电动车、摩托车10辆及电动车电瓶62个。(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