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贺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一期)项目开工
发表时间:2022-11-29 21:08: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28日,由中建三局一公司承建的贺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一期)项目开工仪式在贺州市八步区太福北路东侧现场举行,与会人员参与培土奠基。

与会人员参与培土奠基。承建方供图

图为培土奠基。承建方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9日电(周平)11月28日,由中建三局一公司承建的贺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一期)项目开工仪式在贺州市八步区太福北路东侧现场举行,与会人员参与培土奠基。

贺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一期)项目效果图。承建方供图

贺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一期)项目效果图。承建方供图

  据了解,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78万平方米,拟设置床位250张、停车位182个。项目建设包括呼吸道病房楼、非呼吸道病房楼、门诊、医技楼及行政后勤楼等。项目建成后进一步建立建全贺州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补齐贺州市公共卫生服务短板,为当地人民提供更周全、更方便的就医服务。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