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共克时艰送温暖 医护关爱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2-12-01 13:50: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外科第八党支部党员和甲状腺乳腺外科职工开展送温暖活动,为住院患者送上新鲜的水果以及冬日的关心和慰问。

支部书记洪勇为在院患者送上水果。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日电(杨丽)在桂林市寒流袭来之际,12月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外科第八党支部党员和甲状腺乳腺外科职工开展送温暖活动,为住院患者送上新鲜的水果以及冬日的关心和慰问,在寒日里为他们送上一股“暖流”。

  支部书记洪勇带领支委张琴琴、护士长梁玉等医护人员走进每一个病房,将新鲜的水果送到每一位患者手中,并鼓励大家共克时艰,用积极的心态早日战胜疾病。患者及家属对医护人员在这特殊时期给予的关爱纷纷表示感谢,并赞扬医院防疫措施到位。

  据悉,在特殊时期,该院外科第八党支部及所辖甲状腺乳腺外科根据医院防疫措施不断优化服务,为不能来院患者邮寄药品,主管医生微信上为患者解疑答惑,在病区开展心理护理等,用真情实意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