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罗城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推进廉政机关建设
发表时间:2022-12-01 22:32: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29日,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于成龙古道、于成龙电视剧拍摄基地开展主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走于公古道,永葆清正廉洁”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廉政教育,推进廉政机关建设。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日电(韦如代)11月29日,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于成龙古道、于成龙电视剧拍摄基地开展主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走于公古道,永葆清正廉洁”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廉政教育,推进廉政机关建设。

图为党员干部在重走于公古道。韦如代 摄

 

  罗城是“天下廉吏第一”于成龙的初仕之地,是于成龙廉政文化的发源地。近年来,该县充分挖掘于成龙的廉政文化资源,先后建成了成龙湖公园、于成龙廉政文化展示馆、于成龙廉政文化园、廉政图书馆等廉政文化项目,修复了“于成龙古道”和“于公亭”,将其打造成为主题性景区和廉政文化基地,成为“广西廉政教育基地”。

  活动中,党员们重走于成龙古道,来到“于公旧治”石刻、于公亭、汇源寺等地。每到一处,讲解员于成龙清明廉洁、勤政为民的事迹,还来到于成龙电视剧拍摄基地,聆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葆清正廉洁”主题党课。大家表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投身工作,争做勤政廉政、亲民爱民的新时代好干部。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县党员干部已到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300多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