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玉州区:做实廉政教育 唱响“清风曲”
发表时间:2022-12-01 22:59: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期,广西玉林市玉州区各部门单位结合单位实际,为本部门单位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上好廉政党课。期间,各单位创新讲台形式、突出学廉成效,充分利用红色教育基地、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等开展现场教学。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日电(苏彦 李荣)近期,广西玉林市玉州区各部门单位结合单位实际,为本部门单位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上好廉政党课。期间,各单位创新讲台形式、突出学廉成效,充分利用红色教育基地、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等开展现场教学。

  今年以来,该区通过进行一次廉政警示教育、开展一次家风主题活动、打造一批廉洁教育基地、举办一次清廉文化书画展等活动,开展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确保廉政教育进基层,纪律教育入人心。

  倡廉于无形,润廉于无声。廉洁文化的教育引导激励作用,能提高廉政教育实效是贯穿清廉玉州建设的内生动力,也是引领社会清明之风的源头活水。为促进基层廉洁文化可感可触,玉州区因地制宜建设了一批具有新时代特色的廉洁文化示范阵地,将仁东镇鹤林村、仁厚镇茂岑村、南江街道玉铁江滨社区、名山街道绿杨社区、城北街道高山村古村落和玉城街道等31个清廉文化宣传阵地串连起来,不断将清廉文化建设“触角”延伸到基层,点亮玉州廉洁地图。

  “我们要全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丰富载体,持续推进廉政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医院、进社区、进乡村、进家庭,多措并举扎实推动党风廉政教育向基层‘神经末梢’落地生根,开辟警示教育工作新格局,传递勤政廉政正能量,为玉州区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该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