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贵港警方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成效初显 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63万元
发表时间:2022-12-01 16:42: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攻坚战以来,贵港市全市公安机关加强对盗抢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的统一侦查,整体打击,加强分析研判,不断提升整体打击能力。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日电(叶小燕)2022年11月20日至2023年1月20日,广西公安机关开展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贵港市公安局迅速行动,向盗抢和电信网络诈骗等民生案件发起凌厉攻势,仅10天时间,成效初显,有力地维护一方平安稳定。

  攻坚战以来,贵港市全市公安机关加强对盗抢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的统一侦查,整体打击,加强分析研判,不断提升整体打击能力。

  11月20日至30日10天时间,贵港市全市公安机关破获盗抢现案32起,打掉盗抢犯罪团伙4个,抓获盗抢犯罪嫌疑人35人,缴获赃款赃物4万多元;贵港市公安机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74人,缴获赃款赃物60万元。贵港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快速接警止付涉案银行账户1368个,成功冻结赃款469.05万元,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63万元,为为期2个月的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赢得了良好开端。

  攻坚战以来,贵港市公安机关牢固树立既要破案又要追赃的理念,对每起盗抢和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进行全链条打击,涉案赃款赃物要一追到底,尽最大可能挽回人民群众损失。11月22日,贵港市桂平辖区的刘女士将印有“破案神速 为民服务”的锦旗赠给桂平市公安局紫荆派出所办案民警,为紫荆派出所民警快速破案追回被盗电动车点赞。

  贵港市公安机关充分发挥各警种、部门职能作用,理顺协作机制,发挥各自优势,切实形成攻坚战的合力。贵港市平南县公安局精准研判,侦破发生在平南城区的6起系列拉车门盗窃案。(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