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委员企业献爱心 深入“疫线”送关怀
发表时间:2022-12-01 16:43: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桂林米粉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米粉预包装食品远销国内外。该企业多次参与支持政府开展的公益爱活动,2020年给湖北十堰和桂林的定点医院、学校、交警等单位捐赠桂林米粉,支持抗疫工作。

爱心企业代表将关怀送到了抗疫一线“白衣天使”身边。李金戈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日电(张超群)为致敬日夜坚守在抗疫一线,守护病人安危的医务人员,11月29日,桂林市政协委员、桂林米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定远委派公司有关人员将100件桂林米粉送到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工会,请他们将这些米粉及时转交给医院在隔离病区、方舱医院、核酸检验室等抗疫一线的员工。

  桂林米粉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米粉预包装食品远销国内外。该企业多次参与支持政府开展的公益爱活动,2020年给湖北十堰和桂林的定点医院、学校、交警等单位捐赠桂林米粉,支持抗疫工作。

  今年11月,桂林新一轮疫情暴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梁定远积极响应桂林市政协的号召,带领公司全体员工投入到抗疫工作之中。当他得知南溪山医院广大医务人员在这次桂林疫情阻击战中担负起多项艰巨的任务,就决定向“白衣天使”表达一份爱心,同时也展示了公司员工心系“疫线”,共同抗疫的决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