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丝绸之路艺术家写生创作基地”在桂林古灵渠挂牌成立
发表时间:2022-12-01 17:01: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丝绸之路艺术家(桂林兴安)写生创作基地”挂牌仪式近日在广西桂林古灵渠举行。

揭牌仪式现场。 李明艳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日电(李明艳)“丝绸之路艺术家(桂林兴安)写生创作基地”挂牌仪式近日在广西桂林古灵渠举行。

  兴安县政协主席庄慧琼表示,“丝绸之路艺术家(桂林兴安)写生创作基地”的成立对兴安文化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基地将吸引更多艺术家前来创作,形成一个“活招牌”,同时为灵渠景区和兴安文化做好宣传,创造出一个互帮互助的文艺发展环境。希望通过这个新搭建的平台,团结和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们开展艺术创作、展览展示、互动交流,创作出更多更具特色的作品,助力灵渠申报世界文化遗产,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