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柳城:光伏发电即将投入使用
发表时间:2022-12-02 10:05: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柳州市柳城县党政机关单位的楼顶、道路装上了光伏板,逐步进入接网发电阶段。

 

 

 

 

  近日,柳州市柳城县党政机关单位的楼顶、道路装上了光伏板,逐步进入接网发电阶段。柳城县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是国家能源局试点项目。目前,首批47家用能单位已安装完毕,其中包括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8家、学校35家、医院4家。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发电量约2.77亿kWh,一年可以减少标煤消耗8.5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3万吨,将有利缓解电力尖峰负荷,引导居民绿色能源消费,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汤晓逵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