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党建指导员深入南宁中银金融中心项目 打造特色党建品牌
发表时间:2022-12-02 11:15: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稍早前,中建三局一公司西部公司党委选派一批政治过硬、思想过硬、能力过硬的党建指导员,深入项目一线开展“一联系一帮扶”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日电(罗潇 侯帅)为巩固扎实项目基层党建工作,切实体现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今年稍早前,中建三局一公司西部公司党委选派一批政治过硬、思想过硬、能力过硬的党建指导员,深入项目一线开展“一联系一帮扶”活动。

  在南宁中银金融中心项目,党建指导员每半月会到项目开展员工座谈,切实了解并解决一线建设者的需求,每个季度会参与到项目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中,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开展。

  在项目支部创建2022年南宁市“红色工地”期间,党建指导员针对创建要求、场地布置等进行一对一指导帮扶,最终获得荣誉表彰,帮扶成效明显。同时,带领党支部聚焦“三联”打造服务型党建联盟,让支部与外部单位开展联建共建,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良好机制,有效提升党建联盟的组织力和战斗力。

  “我们与基层同在,不只是指导更要帮扶,一起打造具有项目特色的党建品牌,让党旗在项目高高飘扬。”中建三局一公司西部公司党建负责人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