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供电局全力做好2022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保供电工作
发表时间:2022-12-02 15:37: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目前,崇左供电局已完成重要保电点发电车、UPS不间断电源接入后的设备调试、测试工作,为即将召开的文旅发展大会可靠用电增添了“双保险”。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日电(吴业昕)2022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以下简称文旅发展大会)近期将在崇左举办。南方电网广西崇左供电局全力做好文旅发展大会保供电工作,12月1日已完成大会各会场供电设备的第一轮带负荷试验。

保供电人员协助会场后勤技术人员更换故障继电器。吴业昕 摄

保供电人员协助会场后勤技术人员更换故障继电器。吴业昕 摄

  自接到保电任务以来,崇左供电局高度重视,按照“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的原则,制定保电方案,落实人员责任,合理调整停电检修计划,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全方位、全过程保障此次重要会议的用电安全。

  一周来,该局累计投入人员198人次,车辆69车次,针对崇左会展中心、崇左体育中心等多个保电点,开展线路设备特巡,对各涉保线路及设备进行“拉网式”巡查,提前消除树障、金具等线路隐患11处;针对保电站所开展多轮带电检测,防范设备内部低温受潮放电等故障的发生。

保供电人员在崇左会展中心开展10千伏带负荷试验。吴业昕 摄

保供电人员在崇左会展中心开展10千伏带负荷试验。吴业昕 摄

  目前,崇左供电局已完成重要保电点发电车、UPS不间断电源接入后的设备调试、测试工作,为即将召开的文旅发展大会可靠用电增添了“双保险”。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