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良庆警方破获“拉车门”盗窃案 找回价值万元渔具
发表时间:2022-12-02 16:13: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良庆警方将依托分局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以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为契机,加大对当前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犯罪打击力度。

图为嫌疑人指认赃物现场。

图为嫌疑人指认赃物现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日电(钟玫 乐雪)“打完报警电话才半天时间,你们就帮我把鱼竿找回来了,要是找不到了我得难受好多天。”高先生抱着失而复得的渔具向民警表示感谢。

  11月27日凌晨3时许,广西南宁市良庆公安分局大沙田派出所前进警务站接到群众高先生报警称:其车子停在银海大道某停车场内,车内价值一万元的渔具被盗。

  接到报警后,大沙田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案件调查工作。民警发现车门和车窗都完好无损,没有撬盗痕迹。随后从高先生口中得知,下车之后似乎没锁车。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民警判断作案人很有可能是采取“拉车门”的方式实施盗窃。

  民警随即兵分两路开展走访调查和排查,确定了案发时有一身穿灰色上衣的过路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进一步的研判分析后锁定了嫌疑人。11月28日16时许,民辅警将盗窃男子谢某抓获。经审讯,谢某无业,长期在外游窜,事发当晚在停车场内碰运气拉车门,没想到还真拉开了一辆黑色的小轿车,随后将放在车内的财物偷走。目前案件仍然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良庆警方将依托分局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以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为契机,加大对当前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犯罪打击力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