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公路检测有限公司助力信梧高速全线建成通车
发表时间:2022-12-02 16:14: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公路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检测公司)为信梧高速提供全过程、全周期工地试验室检测技术服务,为项目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日电(胡培 雷翔)11月30日,信都至梧州高速公路(以下简称信梧高速)正式建成通车投入运营。

图为试验人员在现场检验检测。广西公路检测有限公司供图

图为试验人员在现场检验检测。广西公路检测有限公司供图

  据悉,信梧高速是《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修编(2018~2030年)》中的规划路线,起于贺州市八步区信都镇上洞附近,终于梧州市万秀区夏郢镇古塝附近,项目主线全长74.89公里。

  广西公路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检测公司)为信梧高速提供全过程、全周期工地试验室检测技术服务,为项目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完成土工试验近4000批次,混凝土配合比设计近200次,地基承载力检测超千次,混凝土立方体抗压强度检测近8万余组,水泥检测近2200批次,沥青检测近520批次,路基路面压实度检测近17万点。

图为检测公司试验检测团队在通车仪式现场合影。广西公路检测有限公司供图

图为检测公司试验检测团队在通车仪式现场合影。广西公路检测有限公司供图

  从“跑步进场”到项目建成通车,检测公司试验检测人员严格按照规范,高标准、高质量将试验检测工作贯穿于项目建设的全过程和各环节,经受住了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考验,确保信梧高速通车目标任务的实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